「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我是在舒城縣的舒茶中學讀完初中的。初一開始,喜歡上了打籃球。那會兒學校沒有操場,只有一個籃球場,因此一到課間活動時間,球場上人滿為患。農村的學校一到放學,同學們紛紛離校,趕著回家幫大人干農活。我不用趕著回家,因為我是隨父母下放來到農村的。回家沒事,又沒什么可玩的,就只能抱著個籃球上球場。學校有幾位老師因家住縣城,平時回不去,所以沒事就上球場打球。他們喜歡分組打對抗,有時因人員湊不齊,就叫上我湊個數。我當然愿意啊,盡管一開始我只有站在邊線上發球和撿球的份。 時間一長,我慢慢地學會了運球、投球和三步籃。我投球不是單手,而是雙手。記得每次參與老師們打對抗賽,只要我雙手握球站定,就有老師馬上沖到我面前,雙手不停地在我眼前擺動,于是,我一晃,轉身三步上籃。如果老師來不及防守,我就會遠投。我曾試過,站在罰球線以外中投,我是十投中七。到最后,老師們再組隊都會主動把我拉到他們的隊伍中。 初中三年,除了上課,我的課外生活都在籃球場上度過的。漸漸地,不管是組隊對抗,還是去周邊學校打球,老師們都會帶上我。開始,我基本不上場,只是個替補。有一次在和南港中學比賽時,由于其中一位老師受傷,帶隊的蔣老師點名讓我上。因為是第一次在學校以外的地方打球,多少有點緊張,遠投屢屢不中,三步上籃也不中,急得蔣老師在場上沖我發火。中場休息時,蔣老師一再告訴我別緊張,就當在自己學校打球一樣。下半場開始前,通過休息,我也緩過勁來,再想想蔣老師說的話,也對,不就是打球嗎?有什么好緊張的呀。于是,在下半場,我是能遠投就遠投,不能遠投就三步上籃。下半場結束時,我一人就獨得24分。為自己也為學校贏回了面子。不僅如此,就因了在那場球中的表現,為我上高中打下了基礎。那時,我所在的學校沒有高中部,上高中只能去縣里或鎮上。再有那時畢業不用考試,由學校推薦就成。畢業前夕,南港中學的校長親自打電話到我們學校,說“不管你們推薦不推薦,我們要定了王唯唯。” 到了南港中學,我不僅進了校隊,而且還擔任了隊長一職。初中我們沒有專業的體育老師,到了南港中學,在專業老師的培養和指導下,我的球技大有長進。我是冬練三九,夏練三伏,苦練三步上籃,為了躲過對手的防守,上籃的動作要因時而變,所以又苦練各種花式上籃。還有遛底線運球,胯下傳球,45度角投籃等等。為了提高彈跳力,我讓母親為我做了兩個沙袋,綁在小腿上,打球戴著它,不打球也戴著它。為了增強身體的對抗性,我早晚堅持做俯臥撐,一做就是100次。高中兩年(那時高中沒有三年制),我愛籃球愛到近乎癡迷的程度。 高二下學期,舒城縣組隊參加六安地區(今天的六安市)首屆青年籃球賽。我有幸被選中。到了縣里,我發現整個球隊只有我一個高中生。訓練時遇到最大的麻煩是,教練讓我改雙手投籃為單手投籃。用教練的話講,只有女隊員才用雙手投籃,哪有男隊員雙手投籃的。沒辦法,只能按照教練說的做。一開始真的難為了我,單手投籃怎么投怎么不中,急得我真的不想干了。教練倒是不急,讓助理把我帶到另一個場地,整天陪著我練習并糾正我的動作。漸漸地有了起色,越投越好。一星期之后,我回到隊中跟大家一起訓練。 比賽期間發生了一件事。一天中午正在宿舍休息,教練來了,站在門口叫我出來。我跟著教練來到球場,見有兩位陌生人正在打球玩。教練告訴我,他們是省里的籃球教練,這次來看我們市里比賽,就是想從中發現好苗子帶到省里去。正說著話,那兩位放下手中的球走了過來。教練趕忙迎上去指著我說,“他就是王唯唯。”兩位也沒多說,其中一位拿出皮尺,量了我的身高,問我的年齡、體重,和打球有多長時間等等問題。 球賽結束,動身前教練悄悄和我說,那兩位省里教練對我比較滿意,只是由于我的身高達不到他們的要求,所以只能放棄了。教練安慰我說,沒關系,省里的教練能看上你,就說明你的球打得不錯。想想也是,能看上我就足以證明了我的球技,至于1米74的身高,那是爹媽給的,想改變也改變不了啊。 轉眼一晃,我已是一位退休之人。現在的我雖然打不了球了,但還是喜歡看球。特別是美國的NBA籃球賽,只要電視轉播,我是場場不落。我很喜歡勒布朗·詹姆斯、凱文·杜蘭特、詹姆斯·哈登、斯蒂芬·庫里等大牌球星。看他們打球,是一種享受;看他們打球,能勾起那些年,我迷上籃球的歲月……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讓人百讀不厭的晚安唯美文案 一、工作已久,時光荏苒,看慣了世事,被生活磨平棱角,開始感慨人生不易五味雜陳,笑笑卻道天涼好個秋。 二、你總是羨慕我放蕩不羈自由自在,可不知我又是多么羨慕有人等你回家,人可真是矯情。 三、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堪稱完美的,當然也沒有一件事是堪稱完美的,凡事有得必有失,記住魚和熊掌是不可能兼得的。 四、那些令人羨慕的感情,其實也沒那么多山盟海誓,所謂的轟轟烈烈,也只不過是他們在經歷了很多考驗和磨難之后,還可以肩并著肩,手牽著手。 五、人這一生,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以為走不過去的路,跨過去后再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 六、人生,學會沉淀。沉淀,不是消沉,是用一顆淡然的心審視浮躁,是在寧靜中找到屬于自己的位置。 七、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八、此生,不管遇見誰,不管活成怎樣,不管日子多么艱難,生命對每個人都很珍貴,容不得我們去辜負和浪費。 九、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回頭,擦肩的過客,就不要在原地等;當你在刻骨相思,別人卻風輕云淡,你的執迷不悟只會讓自己更惆悵。 十、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是做事的人。 十一、因為不能夠在一起,所以才會越愛越深吧,也許某天你還會突然想起他,那個曾讓你對明天有所期待,但卻完全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里的人。 十二、人斗不過命,命斗不過時間,隨著時間的推移,那些原來孜孜以求,怎么也想不通的問題,糾結不清的事情,也會變得風輕云淡了。 十三、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 十四、這世界上,有一千種等待,最好的一種叫做來日可期,你終究會遇到這樣的一個人,讓你義無反顧,而那個人,恰好也在茫茫人海中等待你。 十五、看櫻花滿天,悲傷在流轉,卻掩不住斑駁的流年;成功是分兩半的,一半在上帝手中,那是宿命;另一半在自己手中,那是拼命。 十六、我不多心,不猜疑,不管我有許多理由放棄你,但我選擇了留下;而你有一大堆理由留下,卻選擇了放棄我。 十七、不可能的事,別想;不可能的人,別等;明知道不會有任何結果,還泥足深陷,就是你活該。 十八、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 晚安唯美文案 一、人生最困難的時候,也許正是轉變的時候:改變固有的思想,人生就可能迎來轉機。幸運,總是離努力的人更近一些。 二、抱怨是一件沒有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然后跳出那個圈子。 三、在那一刻眼淚讓我深深地感受到在一次崩潰,回憶沒讓我好過,他在一次讓我感到麻痹!我一直拼命的讓自己的生命嘗試著多種不同的眼淚! 四、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于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 五、行于世,當識人,識人不必探盡,探盡則多疑;當知人,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當責人,責人不必苛盡,苛盡則眾遠;當敬人,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當讓人,讓人不必退盡,退盡則路寡。 六、只有想不到的人,沒有做不到的事。想干就總會有辦法,不想干就會有千百的理由。命運不會總是偏袒你,也不會總是忽略你。 七、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而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 八、在做任何事之前,必須有正確的方向,盲目地行動只會導致失敗。正確的方向是成功的前提,沒有或迷失了方向,做事情就很難成功。 九、努力也許不等于成功,可是那段追逐夢想的努力,會讓你找到一個更好的自己,一個沉默努力充實安靜的自己。 十、不輕易評價別人,是一種修養;不活在別人的評價里,是一種修行。成熟的人,從不輕易評價別人,也不會活在別人的評價里。 十一、堅強并不只是在大是大非中不屈服,而也是在挫折前不改變自己。 十二、你的假裝努力,欺騙的只有你自己,永遠不要用戰術上的勤奮,來掩飾戰略上的懶惰。上天不會虧待努力的人,也不會同情假勤奮的人,你有多努力時光它知道。 十三、無論你正遭遇著什么,你都要從落魄中站起來重振旗鼓,要繼續保持熱忱,要繼續保持微笑,就像從未受傷過一樣。 十四、人生沒有筆直路,當你感到迷茫、失落時,找幾部這種充滿正能量的電影,坐下來靜靜欣賞,去發現生命中真正重要的東西。 十五、人生從來不是規劃出來的,而是一步步走出來的。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每天做那么一點點,時間一長,你就會看到自己的成長。 十六、所有的努力,都是因為熱愛。無論昨天如何,每個新的一天,都是改變人生的又一次機會。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 晚安發朋友圈的好文案 一、青春里,總有些事情要努力去做,人活的就是一種心態。一個人的行為,決定一個人的心態。一個人的言語舉止,決定一個人的修養。一個人的素質,決定一個人的品味。一個人的行動,決定一個人的未來。 二、一個不自信的人,總是在別人不經意的言語中迷失自己,好像自己本來就是那樣。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后來才知道,舍棄更難。生活的悲劇性在于,我們老得太快,卻懂事得太遲。 三、命運既有順境,亦有逆流,不必諸事稱心,唯挫敗與困苦,是厚重人生的礪石,彼之越堅,你走得越穩;事業既蘊巔峰,亦含谷底,不可隨時居高,走到最低點,只要邁步就是向上,不若積聚力量,期待下一輪進擊。驕揚跋扈或妄自菲薄,無疑都是淺陋無知的弱者,當生氣不如爭氣,埋頭換得出頭。 四、無論現在的你處于什么狀態,是時候對自己說: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五、當你能念書時,你念書就是;當你能做事時,你做事就是;當你能戀愛時,你再去戀愛;當你能結婚時,你再去結婚。環境不許可時,強求不來;時機來臨時,放棄不得。這便是一個人應有的生活哲學了。 六、許多時候,寧愿被誤會,也不愿去解釋。一滴墨,可以污濁一杯水,難以渾濁一條河,因為心大方能容納;一句話,可以破壞一時的心情,難以決定人的一生,因為命運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讓步履沉重,難以銷蝕執著的追求,因為活著,因為堅強。放飛心情,讓心自由飛翔,讓美麗的世界在自己的心中! 七、人生,活著,那就是一種心態。身安,不如心安;屋寬,不如心寬。以自然之道,養自然之身;以喜悅之身,養喜悅之神。有所畏懼,是做人最基本的良心準則。所謂快樂,不是財富多而是欲望少。人生要學會不抱怨,不等待,不盲從。 八、別把人生想的太難,人生需要幾分自我的鼓勵,不管在什么時候,要有幾分信念和信心,生活少不了哭哭笑笑。青山綠水依然在,來來往往人不同,要學會看得慣,還要學會看得開,你內心的平坦是人生最真實的風景。 九、時間讓人成長,歲月使人成熟,奮斗激勵成功。經歷充實人生,挫折磨練人的意志,困難挑戰人的極限,奇跡考驗人的毅力,災禍塑造人的堅強,人生就是不停地跌倒,不停的強大,堅信自己,突破自我。生命不止,奮斗不息。 十、掌控住自己的格局,就掌控住了人生的框架。只有把握住自己,才能把握住世界,把握住結局。喜歡追夢的人,切記不要被夢想主宰;善于謀劃的人,切記空想達不到目標;擁有實干精神的人,切記選對方向比努力做事重要。 十一、敢于嘗試才能得到更好,抓住的機遇也就更多,人的一生有幾次機遇?敢于嘗試敢于拼搏的才有出路,也許下一次好運就會降落于你! 十二、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斗,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 十三、學會比以前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學會冷血,只對對我好的人好。學會孤獨,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著。生活中的很多煩惱,就是源于我們不能體諒,過分在意了自己的主張,互不理解,互不相讓,傷了彼此的心靈。 十四、當你接觸的人越多、層面越高,你會發現,越高端、越有教養的人,大都相互支持、抱團發展,因為你好了,大家都好;越低端、層次越低的人,越是喜歡詆毀忌妒、相互拆臺、彼此鄙視,因為我不好,我也不讓你好。所以,決定一個人繼續成功的首要因素是境界及思維,和一群有同樣格局和思維的人在一起前行多么重要!努力成為一個可以支持別人的人! 十五、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懂得感恩,不會因功成名就而目中無人,也不因籍籍無名而卑躬屈膝,持一顆平淡的心,不卑不亢地生活。 十六、時間從來不會說謊,總有一天,它會證明給你看,誰是真心,誰是假意,誰是關心,誰是算計。這個世上,有人喜歡你,也有人討厭你,不管你做得多好,也得不到所有人歡心,你的真情,有人視而不見,你的付出,有人嗤之以鼻,人心,究竟有多復雜,你善良,你簡單,你再三忍讓,最后還是有人把你算計;你真誠,你寬容,你一再原諒,最后卻是讓自己受了傷。不要以為,你幫別人,別人也會幫你,不要幻想,你掏真心,別人也給真情,往往,越是你在乎的人,越能傷到你,越是你幫過的人,越能背叛你。 十七、誰的人生里都有暴雨和大雪,都有暗礁和荊棘,但有趣的人能夠將傷害最小化,這是一種大智慧。當你想要成為一個有趣的人開始,你就比原來更有趣了一些。真正能讓你顯得高級的是有趣的靈魂,有趣的靈魂會讓你閃閃發亮,讓你充滿吸引力。 十八、你想的越多,顧慮就越多;什么都不想的時候反而能一往直前。你害怕的越多,困難就越多;什么都不怕的時候一切反而沒那么難。別害怕別顧慮,想到就去做。這世界就是這樣,當你把不敢去實現夢想的時候夢想會離你越來越遠,當你勇敢地去追夢的時候,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十九、人生的一切痛苦,都來源于自己的內心。心境不同,感受也就不同。如果能夠保持一種安寧、平和的心境,痛苦就會越走越遠。 二十、不要怨天尤人,怨爸媽沒把你生的太聰明,怨老天爺沒給你好機會,更不要妒忌別人飛得比你快,安心做一只笨鳥,勇敢的向前飛!你要去做那只慢速前進的烏龜,趁那只懶惰的得意的兔子睡著的時候,去超過他! 發朋友圈的晚安文案 一、星星亮著,夜空就不會黑暗;問候伴著,心靈就不會孤單;祝福傳遞,溫暖送你。愿你今晚有個好夢,晚安! 二、在寧靜的夜晚來臨時,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愿我的一聲問候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愿你做個好夢。 三、有朋友關心是一種幸運,有朋友鼓勵是一種督促,有朋友思念是一種幸福,有朋友祝福是一種愉快,愿我小小的問候給你帶來安慰。晚安。 四、空蔚藍,杜鵑紛飛,曾經萍水相逢,歡聚一堂,驀然回首,唯有友誼存留;夜幕降臨,鐘聲悠悠,時光已逝,唯朋友獨留,晚安! 五、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六、昏黃色燈光下,反光的玻璃窗前,隔著閃著熒光的電子屏幕,是你溫暖的笑眼。愿你有一個溫柔的夢。 七、夜幕降臨,繁星點點,思緒沉浸在晚風中,輕輕問候著你,為你掃去一日的忙碌與疲憊,為你帶來心情的舒暢和愉快。愿你擁有一個愜意而寧靜的夜晚。 八、夜深泛著幽藍的光,這樣的季節叫人有所向往,生活足夠叫人迷茫,可是我們還要等待明天希望,道一句晚安,早早休息,明天還要努力堅強,道一句晚安,好好休息,安好一整夜! 九、真心感謝你,困難時陪我身旁,沮喪時給我希望,奮斗時添我力量,為我把風雨遮擋。秋天是收獲的季節,愿將我所收獲的快樂和幸福,與你分享。晚安。 十、孤單的夜不做孤單的人,有晚風和你嬉鬧,有小蟲陪你做伴,還有我的祝福短信,讓你一夜美夢到天亮! 十一、勞累一天,只為三餐。輕松或艱難,苦辣酸與甜。素食心愈安,寧靜可志遠。自由需金錢,暖心親密談。規劃好明天,小伙伴們晚安! 十二、一夜好夢,忘記所有憂愁;一夜香甜,拋卻所有煩惱;一夜深睡,甩掉所有苦痛;一覺醒來,開啟新的美好。朋友晚安! 十三、沒有誰的人生能一帆風順,人生只不過來往走一遭,在無奈面前,不如轉換一個角度,懷著一顆平常心,不盼望,不刻意追求,不去計較得失。晚安朋友! 十四、睡夢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短信息;不知最近可如意,工作生活皆順利;愿我祝福永伴你,道聲晚安祝吉利。 十五、夜里,那滿天繁星,就是我凝視你的眼睛。那皎潔明月,就是我思念你的神情。晚風輕輕拂來,帶去我的問候:夜深了,做個好夢! 十六、安靜欣賞夜景,將喧鬧歸零;慢慢喝杯牛奶,將忙碌歸零;清除痛苦記憶,將壓力歸零。夜晚一刻,祝福升級,煩惱歸零。晚安,好夢! 十七、假如你是那只歸來的小船,我愿是靜靜等待的港灣,讓溫馨的風吹撫你的帆,輕輕蕩起幸福的浪,把快樂送到你夢鄉。 十八、當鳥兒倦了的時候,它會選擇飛回巢穴,當人兒累的時候,他會選擇回到家里,卸去疲憊的偽裝,放松自己心情,原來生活是這樣的美好,晚安,朋友! 十九、生活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但不由自主。有些事情,不關心,但關心可能是什么。生命沒有,只有后果和結果。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但不在別人手中。成熟意味著面帶微笑面對一切。晚安。 二十、剪一輪明月,當作窗花,掛在深夜,去和夢邀約,和誰對話,遇見周公,他說深夜花更香,他說夢里你更美,世界睡眠日,祝你好夢甜甜! 晚安唯美文案 1.忙忙碌碌地生活著真好啊,根本沒時間傷春悲秋,每天的念頭就只有:干完今天的活就可以睡覺啦。 2.時間終究會帶走青春的翅膀,卻往往留下一根多情的尾巴,就像它把悲劇變成喜劇,又把喜劇變成悲劇。 3.人與人之間,開始讓人舒服的,也許是你的言語,但后來讓人信服的一定是你的人品。人生,并不全是競爭和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就! 4.一個人不應當虛度一天的時光,他至少應當聽一曲好歌,讀一篇美文,看一幅好畫。如果可能的話,至少說幾句通達的話。 5.如果你過分珍愛自己的羽毛,不使它受一點損傷,那么你將失去兩只翅膀,永遠不再能凌空飛翔。 6.我生命里最大的突破之一,就是我不再為別人對我的看法而擔憂。此后,我真的能自由地去做我認為對自己最好的事。 7.當你很著急要解釋自己的時候,提醒自己:緩十秒也許十秒后,你就會意識到事情值不值得,對方值不值得。 8.如今的我,談不上幸福,也談不上不幸。在所謂“人世間”摸爬滾打至今,我唯一愿意視為真理的,就只有這一句話:一切都會過去的! 9.目中有人,才有路,心中有愛,才有度。一個人的寬容,來自一顆善待他人的心。一個人的涵養,來自一顆尊重他人的心。 10.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我們從來不曾去過,但它一直在那里,總會在那里。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11.懂得替人保守秘密的人真是時代之光,人的信任是雙向的,那些愿意對你全盤托出的人,是因為信任你會對此守口如瓶,別輕易辜負。 12.幸福的關鍵不在于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在找到一個人,然后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完美的關系。 13.人生總有幾道坎,生活總有幾分澀!風雨征程,苦累相隨,不苦不累無人生!為自己苦,值!為自己累,值!事,不論多難,也要努力。路,不論多險,也要堅強。 14.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不愿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 15.我們自己的生活,要自己來做主。人生是越走越復雜,幸福不是一天就能獲得的,做一個堅強的人,坦然面對,勇敢體會,酸甜苦辣,各種滋味。與其沉溺過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傷和孤寂,不再害怕迷茫。 16.喜歡就是:你喊我走,我還是留下,你叫我滾,我還是跟著,但你要是喜歡別人,那我就不留,不跟,也不樂意了。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今天上班臨出門前,愛人攔住我,“眼看著又到中秋節了,你就沒打算給遠在宜賓讀大學的女兒什么表示么?”驀然驚覺,女兒已經大四了。 中秋節,是一年里我們一家人最高興的節日,因為中秋不僅是團圓日,還是女兒的生日(農歷)。 女兒是1998年出生的。那一年我從煤礦辭職在溪口小鎮做著水面加工生意,因為初入行、手藝差、顧客少,慘淡經營,連維持簡單生活都很困難,往往是當天連本帶利掙多少花多少,日子雖然清苦但卻過得很快樂,因為女兒恰逢其時地來到了我的身邊。 女兒小時候的趣事挺多,現在想來還不禁莞爾。還記得大概是她一歲左右吧,一個朋友結婚,我們一家人都去了。到吃飯的時候,女兒和她媽媽坐在一起,挨著的一個客人看我女兒長得伶俐逗了她一下,沒成想吃飯的時候卻為此吃盡了苦頭。只要他一伸筷子,女兒就伸手扯他的衣袖,逗得一桌人哈哈大笑。最后,她媽媽將桌上的雞腿放到她手里,她雙手捉住雞腿忙于吮味兒去了,這位客人才得以麻溜地吃菜喝酒。 還有一次,我們一家到鄉下朋友家玩耍。好動的女兒喜歡小動物,捉了幾只蝸牛放在荷葉上,邊乘車邊興味十足地看它們在荷葉上爬行。車行一段,蝸牛大概是累了,蜷縮成一團不動啦。“哎呀,糟了,小蝸牛暈車了!”女兒一聲驚呼瞬時引爆全車人的笑點,逗得大家笑得前仰后合。 那是烙印在我記憶里的一個個鏡頭,我想我的一生都會因這美好的回憶而充滿歡樂。我想即使到老,我也會記得那一個個中秋之夜,我領著小小的女兒指著天上的月亮,柔聲細氣地給她講嫦娥奔月的故事。我也會記得在中秋圓月清輝映照下和女兒在溪口小鎮農貿市場里那些嬉戲、笑鬧的時光。“家有一小,如有一寶”,生意場上再多的委屈,人生路上再多的不如意,都在那脆生生的笑聲中消弭無形。 后來,我和她媽媽重新回到煤礦上班,因為工作地點離家有一段距離,就將她寄托在了朋友家里,就這樣,小學、初中、高中。轉眼到了高三,女兒在我們的日常擺談中知悉了煤礦經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機,于是犟著性子毅然決然地終止了寄宿在別人家的生活,還求我們把她外婆接來為她煮早飯和中飯,因為要上晚自習,她把晚飯定在了學校吃。“這樣,應該可以節約一點了吧!”看著過早學會為家庭生計謀慮的女兒,我無語凝噎,只好忙不迭地點頭。 已經有三個中秋之夜,讀大學的女兒未與我們一起團圓了。此后,她還將畢業、就業、成家、立業,以后的中秋之夜,我們還會有這樣舉杯對酌、談笑風生的閑情與快樂么?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月是中秋分外明”,無論什么時候、無論在哪里,女兒,都是我一生中最親的人,也是我這一生的寄托、期望和掛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j8e58r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